创新创业
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
刘航欣
2015级 文科二班 财务管理专业
你好,大学
笑掷亦苦亦甜的高中时光,大学的门儿,缓缓地敞开了。
与天南地北的大学同学们相聚于此,少了点为了高考不遗余力冲刺的 惺惺相惜,却多了些自由的欢喜。向着这份自由的劲儿,让大学同学说起 来更像是朋友。
上大学前,总多少听过人脉一词,于是总有人沉浸于此,整天穿梭于 所谓朋友之中,看似如鱼得水,实则如同泡沫筑高楼。
交朋友重在真诚,与同学相处亦是如此,与图书馆囿于难题的同学交 流自己的解题过程;与操场上披着晨曦奔跑的同学共同挥洒汗水;与惑于 生活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悟、耐心开导。以一颗真诚之心,寻找志同道合之 人共同品过图书馆的历史沉淀、嗅过清晨露水的清甜香气、尝过生活的苦 涩酸甜,必能换回两三挚友,足矣。
桃李年华,缓步徐行,总能遇得到那么一个闪光的人,或许在此刻, 或许在未来,恐灼于他的光芒,不如努力修炼,与之并肩,以最好的姿态 遇见他,不必迎合,不必爱得病态,势均力敌,互相欣赏,携手并进。
弱冠之年,惊鸿一瞥,惊为天人,也不必恐于佳人溜走,不如静静欣 赏,细细了解,好看的皮囊固然令人欣喜,有趣的灵魂尚可添一笔亮色。
,静心走过这一段如梭岁月,执两三挚友,或遇或不 遇那一良人,怀揣着书墨香气,走出这大学门儿,也不枉这匆匆四年。
--%>--%>